她的,是在,敬上,我的,你的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女朋友今年剛畢業,7月份我媽媽給她安排了工作,她的父母也在最近離婚了都不在她身邊,我知道這事對她打擊很大,所以盡量多關心她,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歡她,對她很好,本以為這樣她會開心一點,可是最近我們感情越來越差,她說我們地位不一樣,家庭不一樣。我家人越是對她好她越覺得是在施舍,說和我在一起壓力很大,單位也有人在背后說閑話,我們兩個人提過分手,可都放不下對方又和好了,誰能就告訴我該怎么辦?怎樣可以讓她放下心里的負擔?我真的希望能最終和她走到一起! 2009-10-19 14:25 提高懸賞15分 2009-10-19 14:29 她說想辭掉工作,可就算我們分手,我也不希望她這樣做,因為有份好工作,就算沒有我,她也能穩定的生活,應該怎么勸她 医师解答: 女人`有時候也很要強`甚至是犧牲一些不必要的東西`比如:你們的感情```無論她怎樣對待你們的感情``其實她都是愛著你的``我個人覺得你和你家人對她的關心貌似太多了,有時候關心超出界限``就會讓當事人覺得你們是在施舍``而一旦她認定了這“關心”就是“施舍”那她的自尊心必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她選擇離開也是難免的`也許是她受不了這各種各樣的傷害`也許`她是想真正的努力給輿論她的人看``她不是個弱者!不是個乞丐!像樓上那位說的``讓她干點業績出來``她心里會好受些`那些輿論也不攻自滅``愛情這個東東``怎么說呢``愛`是付出``而不是索取``~你需要和她坐下來``先看著她的眼睛(用你的心)安靜一小會```然后輕輕抱住她``最好是擁抱`輕輕拍她的背``要用溫柔而肯定語氣對她說`“親愛的,我的一生``需要你````”這樣先打開她封鎖的心`因為她一定會感動```看她說什么``然后言歸正傳``“老婆,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呢`有什么不開心的,能說給老公聽么?````后邊你自己發揮了```千萬要記住``不要讓她感覺你是在施舍!!! 她把她的心里話都說出來``這樣你就知道應該怎么辦了``她現在的心理比較復雜``不恰當的幫助也會傷害到她``讓她做點什么``有點成就感``讓她覺得她是有價值的``沒事常陪她說說話``談談心``你試試把``!(不管用`請直接撥打防忽悠熱線```) 蘇家小夢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