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河南,我的,江西,祝你

提問: 第34周的孕婦是否還可以做火車? 問題補充: 老婆回家生小孩,因為工作的原因,要在第34周左右坐13個小時的火車才能到家(另外還有2個小時的汽車),請問是否有大的問題。當然是坐空調臥鋪。請大家給予解答,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現身說法吧!我老婆中秋剛生的寶寶。她3個月的時候還去醫院保胎一周,4個月時自己坐火車從珠海到河南,7個月時又從河南坐火車回珠海(包括2個多小時的汽車),8個月時又坐車回我的江西老家(我陪同)。完全沒有問題。因此我認為只要身體還可以,只要不坐摩托車之類,路上小心,不要提行禮,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請放心!祝你寶寶順利出生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