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是有,你在,看一下

提問: 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在一起有一年了每個月我都會吃一顆長期避孕藥到今年7月底我就停藥了;因為我想生孩子了;可是停藥后月經不正常了;以前沒有停藥的時候是很正常的;我8月份30號來月經;9月份21號來月經,到現在沒有來;到10月15號左右我的乳房已經開始了疼痛了到現在還沒有好;還很痛;明天就到月經期30天了;我現在很擔心怕自己懷不上小孩我現在很想生孩子;我剛結婚婆婆很想要抱孫子了;我想問我這樣吃藥對我的生育有影響嗎?我現在的癥狀是懷孕的前兆嗎?我以前有懷過小孩但是不是這樣的癥狀???很著急;等待回答;;;;謝謝了;;;;;急急急 医师解答: 你好!服用避孕藥是有影響的,會影響排卵的,需要你在月經的第三天查內分泌看一下你的排卵的情況也就是激素水平,這次希望你能好孕的!若是沒有需要做全面的檢查了,先不要急,心情也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