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息肉,不排除,原因,后對癥治療

提問: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尖銳濕尤,謝謝了,急啊 問題補充: 我最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陰道炎,唾液酸苷酶呈陽性,白細胞酯酶呈陽性,后來我發現陰道口里面一點兩邊都有一排大紅色有點凸的紅點,有兩個顯眼的肉丁,有點長,然后再里面還有一個白色的肉丁,是圓型的,這些都不疼不癢,我不曉得是不是尖銳濕尤的早期病癥,我有過性生活,我現在很擔心怕得性病,還有化驗的時候沒顯示我有性病,是普通化驗做不出來還是什么原因呢?請大家幫忙了,謝謝!2009-10-21 07:20 是假性濕疣還是尖銳濕尤呢? 医师解答: 這個不排除是有息肉的,可以到醫院做個宮腔鏡的檢查看一下具體的情況,找到原因后對癥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