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你的,的是,目前,我看

提問: 大腦方面的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尊敬的大夫,我最近大腦經常會感覺很壓抑就像大腦缺氧一樣,說話都有點連接不上了,后腦勺也會有神經痛一般,我也知道我是個很喜歡多想問題的人,即使想的腦袋發熱還是要想,這樣讓我在生活上帶來了很大的痛苦,我是個心事比較重的人,遇到其他問題到沒什么,特別遇到家庭問題,讓我很苦惱,有一次為了錢的事,我和我長兄吵架了,我真的是無法理解我為什么會那樣做,當時的感受就是‘徹底絕望’讓自己折騰自己,我哭了,哭的過程中也是比較嚴重的,我把我真是的感受描繪一下:我哭的時候,也聯想著大腦,我的神經想法已經和大腦連接一起了,當我哭的時候,大腦也像被蒙蔽了一樣,自從那以后,我就發覺我變的反應很遲鈍,思想也沒以前那么多了,就好像個坐在那里發呆的人一樣,想記起以前的事情,有一點印象,但是又被沖淡了,大腦也變的空白了,現在的我只能說很無助,不像以前那么有好的想法了,現在的我就像木頭人一樣,每天的生活,除了上網,上班,吃飯,睡覺,都沒別的事可做了.~~~~~~~~~~~~~~~~~~~~~~~~~~~~~~~~~~~~~~~~~~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沒得救了或得了神經病,因為家庭里的某些人的丑陋行為,讓我恨透了,但是我又很在乎家庭里的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卻經不起這樣的考驗。 医师解答: 你目前的情況,不像精神病,因為你求醫迫切,還有“自知之明”,而精神病人是不承認自己有病的,并拒絕求醫。我看你有點像“強迫癥”,例如你發給我十幾條信息加你為好友,其實,你心中應該知道只要一條就可以了。你目前重要的是要控制你的思想與行為,無意義的、傷害自己與別人的話不要說,這樣,你就是一個正常健康人。祝你健康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