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他的,夫妻,都有,他在

提問: 煩惱? 問題補充: 我從懷孕到生完寶寶4個多月,我和老公一直沒有性生活,懷孕的時候他說為了寶寶,生完了孩子他說怕壓住了我的胸,這到底為什么,是借口嗎?還是他不想,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為了性生活而生氣,他總是說累,說今晚好好休息,明晚在來,可是到了明晚他還是呼呼大睡,象是沒事的人,我們為此老是生氣,現在我生完寶寶更是,只不過我現在不和他鬧,我想好好帶寶寶,我也知道他工作忙,壓力大,但是夫妻生活真的能讓工作忙而代替嗎?我現在不想和他見面,甚至接他電話都不耐煩,說真的他很愛我的寶寶,他也沒有外遇我保證,因為他的工作場合一直有我的家人在。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百年修得同床枕,在夫妻生活上應該給對方更多的支持與理解,將問題收埋收埋,就只會越踩越深,夫妻之間的信任主要是溝通,不妨打開天窗說亮話,既然你保證他在工作上沒有外遇,那么就不必為此煩惱,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找個時間,坐下談談,你也明白到他的壓力,對于男人來說,家人的理解與支持是很重要的,相反,如果大家繼續冷戰下去的話,結果會令人感到惋惜,我并不是提議單方妥協,既然大家都有問題,那么不妨把問題擺在桌上,只有雙方在問題上達成共識才能把問題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