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仍是,所具,混合型,存在

提問: 向“tz6362191”請教:關于紫癜腎炎 問題補充: 我的病其實沒有確診,因為上次發作去醫院時,紅斑基本已退,只有紅細胞2+,所以醫生沒做任何檢查。我之所以說自己是紫癜腎炎,是因為2年前我媽也是這病,做過腎穿,已確診是過敏性紫癜腎炎。但她一直沒有蛋白尿,最嚴重是紅細胞4+。而且我上次就是吃了帶魚后發作的。紫癜腎炎的癥狀我都有,包括腹痛,紅斑和吃海鮮。請問醫生我是不是紫癜腎炎? 医师解答: 過敏性紫癜的混合型,它所具備的紫癜,腹痛,關節痛,可以相繼出現,并不一定同時存在。雖然你出現腎炎癥狀時,紫癜已經消失,但仍是紫癜腎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