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的是,多大,血糖值,病人

提問: 請推薦血糖儀品牌 問題補充: 家里有糖尿病人,需要購買一臺血糖儀,我初步了解了一些關于選購血糖儀方面的知識,如果有使用過血糖儀或有這方面專業知識的朋友,請推薦幾款比較好的血糖儀。請說明品牌、特點和價格,如果能告訴我在哪能買到,我更不勝感激。(注:我住在天津) 医师解答: 用血糖儀測的血糖值,只供病人和醫生參考,因為人的血糖隨時都在變化,當時測的血糖只反映瞬間的血糖值,不信您可以試一下,短時間內測二次血糖,,得出的血糖值是不一樣的。進口和國產血糖儀測的結果能差多大呢?我覺得沒有必要化大價錢去買高級血糖儀。另一方面,高級進口血糖儀有些功能如能保存100次測試結果,能自動計算多少天的平均血糖,能夠和電腦連接等等,這些功能對我們中國用戶又有多大用處?買血糖儀首要考慮的是“試紙”,也叫“試條”,各種血糖儀的“試條”是不通用的。血糖儀選好后,一定要問好、考慮好,這個血糖儀用的試紙要有常期的供應,購買方便才行,購不到“試條”再好的血糖儀也沒用了。另一方面,“試條”的價格也不能不考慮,這可是消耗品呀!我用的是北京怡成生物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血糖儀,二佰 伯多元一臺,試條二元一條。要想得到比較準確的血糖控制的情況,要到醫院去做一個“糖化血紅蛋白”,檢測結果能反映病人一到三個月的血糖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