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多喝水,孩子,尿路感染,醫院做檢查

提問: 寶寶小便哭 問題補充: 我家女寶寶一歲半了,今天下午我在做飯她自己在玩,突然哭著過來找我,起初我也沒太在意,吃完飯覺得該讓她把尿了,結果不讓把,還哭。又呆了一會自己蹲下后看意思是想小便,結果就尿了一滴后又哭,我就想給她沖洗一下也不讓沖哭的很厲害,我弄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了啊,真急人啊。寶寶還不會說,我們該怎么辦呢,到醫院檢查嗎,那么小怎么檢查啊。急急急2009-10-21 22:52 感覺就像是一尿就痛似的 医师解答: 應該馬上去醫院做檢查,大夫會處理的。估計是上火造成的尿路感染,孩子在這個季節應該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