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自己的,也是,我是,肚子

提問: 有關"美姿減肥膠囊的問題"服用過的請進來,廣告請閃開. 問題補充: 效果怎么樣,有沒有副作用,在服用期間有什么反應嗎?反不反彈?請談一下自己的親身經過,謝謝大家!!!2009-10-21 23:57 300多塊錢,對我來說挺貴的,所以要調查清楚才買. 医师解答: 效果挺好的,個人認為減肚子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吃了三天的時候就覺得肚子上的肉少了哦,我吃了兩個月瘦了23斤,我同事吃了一個月就瘦了15斤,就是前幾天感覺身上發熱,其它反應倒是沒有的,我是今年5月份吃的,到現在也沒有反彈.還是不錯的,挺滿意吧。當然減肥藥也是因人而異的,祝你能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