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有,它的,你也

提問: 我這樣算不算爛人,心理變態啊? 問題補充: 有時上級領導批評我的是時候感到委屈不爽感覺不是我的錯,甚至有時主要責任是我,別人問起是和向別人宣泄時總是說是領導的錯,我這樣對嗎?有什么辦法改變嗎?還有好些時候別人說我時我總喜歡狡辯?真的我這是不是做人有問題啊?好苦惱。。 医师解答: 你也說那只是情緒宣泄。人得情緒是需要宣泄的。情緒也有它的發生、發展、到頂峰再減弱、消失的過程,當我們的情緒達到頂峰時,人都是需要發泄的,但發泄的方式要合適,很多人在情緒宣泄的途徑不合適,當這種情緒過后就會后悔。我認為你的行為也只是一時情緒的作用,就是人們常說的在氣頭上,不能說你這人怎么樣。你看,你后來不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對了嘛! 相信你自己可以調解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