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祝您,你的,搞得,生平

提問: 寄托 問題補充: 我有個念想,這念想常常,甚至是天天困擾著我,那就是盡快找個聰明懂事的干女兒,好讓我的感情有所寄托,如果彼此有緣,她能盡到兒女的職責也能享受兒女的權益,不知我的愿望能否實現.2009-10-22 16:36 因為我曾酷愛的孩兒的所作所為,徹徹底底讓我的心碎了,如今他在我的眼里就是個逆子,而今我也漸漸老了,所以才有前面的念想.我是退休人員,作為母親把付出的本能的母愛視為幸福之最,可是母愛被其埋葬.我可以容忍,寬容他對母親的不敬,但是無法寬恕他不顧父母的安危死活,執意與一個對他父母不敬,甚至因他父母反對而咒罵他父母的女人過日子去了,拋棄養育他的家,養育他的年邁父母.我孤單無助時常流淚相伴,我恨自己脆弱無能 医师解答: 老人家你的念想是美好的,祝您早日如愿。但一定要慎重,網絡是虛擬,謹防有圖謀不軌的人盯上您,到頭來念想沒如愿而搞得心煩意亂就掃興了。最好在認識的人中尋找,那樣比較安全。祝您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