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筷子,去替媽媽

提問: 生病的博美怎么照顧。 問題補充: 我家小狗(3個月大)生病了一個禮拜,期間就是有點感冒,可是食欲不錯,昨天晚上很嚴重,前肢僵硬,站也站不住,軟綿綿的,帶它去寵物店,醫生說體溫下降,心跳紊亂,給打了強心針和感冒的針說是可以熬到今早就沒事,早上我又帶它去寵物店,醫生又打了強心針和感冒的針,還開了一天量的感冒藥,我想問強心針可以連打的嗎?這樣它受的了嗎?還有它現在都不吃東西,站都站不穩,我只喂稀飯和瓶裝的牛奶,牛奶可以喝嗎?牛奶喝完什么時候可以喂藥。請知道的告訴我下,謝謝。 医师解答: 我想不如去替媽媽洗洗筷子刷刷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