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效果很好,最新,試試飛賽樂吧,試試吧

提問: 跪求:好的暈車藥 問題補充: 哪位大大知道有沒有好點的暈車藥啊,十一長假跟老婆到四川玩,對我來說這就不是享受,是受罪啊!我暈車,出去玩又一直要坐車,沒辦法,拿藥頂。我記得我吃的好像是茶苯海明片,然后我的苦難生涯開始了。不吃藥是暈車,吃了藥我就成暈人了,上車就開始睡覺,老婆在旁邊用九陰白骨爪狠狠的給了我幾下,強打精神陪她看風景,可過一會就堅持不住了,而且胃還特難受,總之這一路下來就是在老婆的纖纖玉手“愛撫”下和與瞌睡做斗爭的過程中過來的,那種痛苦不足為外人道也。現在本人跪求好點的暈車藥,吃了不犯困的,下車有精神的,不用再受老婆“按摩”的,價格無所謂,看在我滿身傷痕的情分上,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試試飛賽樂吧!最新的暈車藥。效果很好的,我試過,你也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