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笑,也是,她的,有什么,我也

提問: 最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 問題補充: 由于自己不太喜歡運動,是個真正意義上的宅女,想請問各位朋友有什么不需要怎么運動,而且簡單效果又很好的減肥方法啊,謝謝啦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試“燃脂素加強版”,我之前用過還是挺不錯的,減肥前,由于自己胖,買衣服也不好買,家人也常開玩笑叫自己胖妞 胖妹 朋友也是時不時的跟我開玩笑的說 孩子幾個月了之類的,雖然沒有惡意,開開玩笑,可是心里還是不太開心,看到她們穿著美美的衣服,漂亮而又自信,好羨慕,可是自己用了好多的方法都不是太有效果,反反復復,就快自己快失去信心的時候,一個很要好的姐妹偷偷給我買了“燃脂素加強版”讓我試試,說是她同事介紹給她的,效果很不錯,而我也沒抱多大的希望,就試試了,不過用之后,明顯瘦了很多,讓自己很是興奮,稱了稱體重讓自己都絕的很驚訝,一下瘦了差不多二十多斤,沒有什么副作用,現在也沒有反彈的情況,很值得一試,有興趣的話 到淘寶上搜索下,只在淘寶網上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