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羊奶,下腹,蔗糖,大蒜

提問: 經常肚子痛 問題補充: 我從高中就開始經常肚子痛,想上廁所。經常是在家里不痛,一去學校就痛,但是又不愿去學校的廁所。有時可以忍一下,有時哪里忍得住,就把我痛得要死不活的,比死還難受。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辣椒的原因,冰的東西又沒常吃,但是我又喜歡吃辣椒,吃不慣清淡的菜。怎麼辦啊!?我想著我這輩子還要承受無數次那種痛,人都快崩潰了··· 医师解答: 長期的腹瀉不僅會使營養不良,還會使患者變得神經質,不敢隨便吃東西,導致營養更加不足,延緩治愈的時間。下面為大家講一下腹瀉飲食5忌:  1. 忌吃油膩食物  2. 忌吃牛奶、羊奶和大量蔗糖  3. 忌盲目使用止瀉藥  4. 忌濫用氯霉素: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用氯霉素是危險的  5. 忌吃生大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