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并不,都不,可怕

提問: 如何去要那部分錢 問題補充: 我在和一個合作人談我們公司的一個合作單的時候。價格上報得有點高。他希望有價格空間,所以請我抬高了價格,其中給一部分差價給到我個人。 當然這只是我們之間口頭的秘密協議。在離開之前的一天,他談到這一塊,說等公司結帳后才給我,讓我告訴他銀行卡。我當時也就通過短信息發給他了。現在我離開那家公司了,現在他也不主動聯系了。當然承諾也沒兌現。前后有幾單,如果按財務部月結結帳的話。我離開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只是覺得自已挺kui的,丟了工作,背判公司,讓他占了便宜了。我什么都沒得到。2009-10-23 14:10 雖然不是因為這個丟了工作,大家也一定會說這是不該拿的錢。可是哪個老老實實上班的發達了啊,多多少少都會利用公司便利膨自已的腰包。我這不過是毛毛雨,九牛一毛。所有加起來說不定還沒人家一個產品多。再說你也不是做大的人。自已不想有麻煩的話。肯定也不敢做太多損害公司的事。不過想想,又不是很多,當初真不該答應,自已還背這罪名。要是收入多的話,那還有點搞頭。呵呵。 医师解答: 你賺大了,最少在職業道路上你的警鐘已經敲響,你還沒有滑落太深.你現在反醒的不是這個錢該不該要,而是你應該好好的端正你的職業道德與職業素養.為以后職業道路掃清雜念...丟了工作,背判了公司,讓別人占了便宜,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能從陰影中走出來,并正視自己,改正自己,讓自己從內心中重新樹立起信心,并不會讓類似的事情在自己身上重演...人們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視錯誤,借口與逃避都不能實質性的解決問題,你的問題在那,你真的知道了嗎?希望你缷下包袱,開心的面對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