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意愿,自己的,你的,都是

提問: 一個困惑我許久的問題,該如何有效解決? 問題補充: 我畢業于北京師范大學,中文系。我父親是駐某國的外交官,我在北師大念書期間,結識我一身中的至愛,可等我畢業后,我依照父母的指示與一位意大利女孩結婚但我愛的是她,而不是意大利女孩,我該如何處理這一對架關系,該何去何從?2009-10-23 14:56 提高懸賞30分 2009-10-23 16:18 有些事情是我不能左右的,我在這場政治婚姻中,成為他們的犧牲品 医师解答: 真愛難覓,可你找到了,但迫于所謂的父母意愿而丟棄了。。。。。。只能說你是一個沒有自我的人。一個人的婚姻應當自己決定,父母是無權干涉的,他們的意愿僅供參考而已。婚姻不是兒戲,是關系自己一生的幸福與快樂,況且與一個你不愛的人結合對她也是一種傷害。你的一念之差鑄就了三人的不快,也讓自己一直不敢面對自己的心靈。活的不會開心,連笑都是擠出來的,那真是一個累啊!生米成熟飯,一切都變味了,再說什么都遲了。順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