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肺癌,瑞安,有一,靶向

提問: 治療肺癌國內哪個醫院水平最好? 問題補充: 我媽媽是肺癌,最近因為用藥問題一直嘔吐不止,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瘦了很多,怎么辦哪?我想換家醫院進行治療,上海哪家醫院治療肺癌技術好點啊?我只是想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去上海瑞金醫院瑞安腫瘤中心看看,在肺癌的治療上,多年來主要還是依靠手術、化療、放療等為主的綜合治療,但這兩年在肺癌的治療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突破,那就是肺癌的靶向治療,我阿姨就是在那里治療的,效果蠻好的,并且這個醫院在上海口碑不錯的,他們就在瑞金醫院門診大樓20樓,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