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有一,咽炎,口服液

提問: 我這樣是屬于陰虛內熱還是身體虛引起的? 問題補充: 請教各位2個問題: 1、這是慢性咽喉炎嗎?喉嚨有痰咳不出來也咽不下,癢。至今二個多月了(自從肺炎開始到現在,但是前兩個禮拜去拍片,肺炎好了,但咳還沒好,喉嚨也不舒服。問醫生說恢復期是這樣)。咽喉不舒服就想咳嗽。老是反復發作,吃了很多西藥沒效果,(眾生丸、羅紅梅素、柴銀口服液)。現在我就是搞不清楚我現在偶爾干咳嗽是不是咽炎引起的還是肺炎恢復期正常表現?應該吃什么藥? 2、我這樣是陰虛內熱還是身體虛引起的?自從肺炎期間消炎針后,直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動不動就出虛汗,時冷時熱,感覺很熱出的汗很冷,感覺冷時穿上衣服一會就出很多汗.而且經常感覺額頭和手心發燒,鼻子冒熱氣,并發頭痛,乏力,(昨天還口干),之前都沒有其實量體溫都不到37度.這是什么病,該吃什么藥? 謝謝各位了2009-10-24 11:08 額頭、手心、身體發熱、口干,喉嚨常感覺有一團火,干癢、老想喝水,卻解不了渴,可能喝太多水老跑廁所,量體溫卻正常。也怕冷、出虛汗,這是陰虛還是陽虛呢? 医师解答: 答——1、你這個是咽炎來著。請口服銀黃含化片、搭配廣東白云山的清開靈口服液。(藥理、作用分析:銀黃含化片,口服消炎,緩解疼痛。清開靈口服液,清熱解毒、消炎利咽)搭配服用1個禮拜見效2、你不是腎虛,你的癥狀也不是腎虛下面幫你分析——自從肺炎期間消炎針后,直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動不動就出虛汗,(你這個是體虛,意思是你大病出逾身體虛弱導致的。建議你喝點雞湯,如果經濟條件容許,建議你煲湯的時候,放一個海參進去。每天煲一會湯,連喝一個禮拜。)時冷時熱,感覺很熱出的汗很冷,感覺冷時穿上衣服一會就出很多汗.(身體虛弱,你出的是虛汗不是腎的事情)而且經常感覺額頭和手心發燒,(口服6味地黃丸。只有這個癥狀同腎虛可以扯上點關系,但是我個人覺得你就是不吃6味地黃丸,直接喝湯食補一樣能好)鼻子冒熱氣,并發頭痛,(身體有 炎癥,估計是咽炎帶的)乏力,(昨天還口干),之前都沒有其實量體溫都不到37度.這是什么病,該吃什么藥? 各位了(就吃我給你開的藥,如果1個禮拜你的病情沒有好轉,你可以留言罵我)2009-10-24 11:08 補充問題額頭、手心、身體發熱、(就是上火了,告訴你一個常識。你這些都是因為肺炎帶的咽喉發炎了。身體有炎癥你就覺得燒的慌。體溫也上來了,就是因為炎癥帶的,“炎癥”一詞是西醫的用法。在中醫“炎癥”就是“上火”,你因為喉嚨難受、干、疼,所以你老是喝水,這樣經常排尿,所以你就已經在無形的給自己消炎即我們長說的敗火,所以,你雖然沒用什么藥但是卻退燒了。口干,喉嚨常感覺有一團火,干癢、老想喝水,卻解不了渴,可能喝太多水老跑廁所,(水喝多了都去廁所。喉嚨也給你開藥了,你就吃吧。)量體溫卻正常。也怕冷、出虛汗,這是陰虛還是陽虛呢?(你是體虛,不是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