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小玉,摔了,最多,瓷器

提問: 夢境 問題補充: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最近晚上總是做夢夢見和老公離婚,離完婚就自殺,覺得離開了現在的老公我沒法在活下去,半夜總會哭醒!平常總是想點事就傷心,總害怕會離開他!我這是怎么了!2009-10-24 13:25 最近我們兩人都會做同樣的夢,而且會想同樣的事,這樣總會讓我感覺事實會實現,但我很害怕,其實我的內心很空虛,一直想努力做好,但總是不知該怎樣做,怎樣去表達我的內心,我總把我的想法憋在心里只有自己知道,不敢說出來,所以會越想越傷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玉出嫁了。小玉問媽媽:怎么樣維護好我自己的家庭啊?媽媽什么也沒有說,把小玉帶到海邊。彎下腰捧起一把沙子。“孩子!你怎么才能抓到最多的沙子呢?小玉很疑惑。也捧一把沙子。使勁的捏緊沙子。結果很多沙子從指縫間漏了出去。而媽媽那么捧著的那個沙子。是最多的。媽媽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信任,理解,還有支持。你抓得越緊。反而越抓不住。在給你講個故事。有一天,小王在家做飯。要收拾桌子。桌子上呢,擺放了一件很貴重的瓷器。因為走不開。就叫兒子幫他拿到書房去。再三跟兒子說:兒子,你小心點走路哦。不能摔了。這東西很貴。要是摔了我就打了啊。兒子很小心的去搬那個瓷器。結果,因為緊張。還是給摔了。有沒有覺得你是在走鋼絲呢?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你快樂嗎?如果長期這樣,你會神經質的,疑神疑鬼。那么有一天你還是會失去。感情是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共同經營下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