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腠理,的是,是在,病根

提問: 向“懸壺散人”請教:請教懸壺散人 問題補充: 老師您好!我是風雪麗人,也就是那個月子里落下怕風怕冷的患者,由于我不太會用電腦,我發完第1次信息后忘了密碼使我上不去而發不成信息,因此我又申請了一個,[風雪麗人]和[健康每一刻]上所發的信息和帖子其實都是我一個人的,那個花花也是我,是我輸錯的,我在愛問網上發過一個帖子[向懸壺散人請教]分類為疾病,您讓我重發分類為中醫,我已經重新在愛問網發出,您只要把把會員[風雪麗人]和[健康每一刻],還有愛問網上的帖子聯系在一起,那就是我本人的詳細病歷.實在抱歉,由于我不太會操作電腦,讓您操心了,謝謝! 医师解答: 有句老話“月子風”指的就是你所得的病患。 因產后氣血俱虛,腠理大開,這個時候免疫功能處于最低下的水平,極易感受風寒濕三種邪氣。在那之后,盡管你一直也沒有中斷治療。但是遺憾的是,沒有遇到個好的大夫,沒能從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一直延誤至今。此乃庸醫誤人。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現在要想徹底根治,必須從病根上開始,原則是在培補正氣的基礎上(補氣養血)活血散風驅寒。通過幾次聯系,對你的病情已經有了基本的了解。今天,給你開出處方后,先服一周,注意觀察藥后的感覺和變化,,有問題隨時聯系。一周后再更改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