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你不,人不,令你

提問: 請求解答 問題補充: 聽說他上頭本來有個姐姐的,可卻過了,接著他出生,算命的說他容不得大,所以他上頭的那個姐姐這么早就過了,也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從小到大他都被家里嚴密的看管著,也被家里人寵著,記得小時候有次放學跟同學去江里洗澡,回到家,爸看他頭發濕了,就是一頓責罵,從此他就沒去了,也可能就這樣吧,至今他還不會游泳,也不知怎的小時候開始他就像中了邪一樣,經常會干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來,最怪的是他還是上小學一年級的那年,放學和同學在商店玩,旁邊有個經常買肉的,他竟然拿那割肉的刀把同學的頭開了,真的,連他自己至今都記不得是怎么拿起刀的,是怎么開人家的頭的,那時究竟發生了什么,其實他開了別人的頭也是聽別人說的,還有一次,他竟然學起了電視里的點穴,真的有那么一次,他把他爸的穴點著了,當然也是聽別人說的,隔壁的嬸嬸都囑咐自己的孩子不要跟他玩,他會點穴的,再長大一點,他就表現了處處與人不同的方面,早熟,自卑,叛逆,不愛與人相處,但是卻很喜歡玩,玩起來是昏天暗地的,現在大了,也總覺得這里好象不是自己呆的地方,好象總有什么在牽引他過去,他的眼神也總是透露著一股陰寒,所以他不喜歡與人對視,總是低著頭,前不久,一位大叔看到他的眼神,忙找到他爸媽說:“這孩子鬼附身好久了,而且是個已經死了的女孩子!”然后就是幫忙給他解,現在也不知有沒有好點,反正就那樣了,不過說句實話,這么久,他從沒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他總覺得大腦昏昏沉沉的像是在夢游,對了,還有就是他愛說夢話,以前戰友經常這樣提醒過他,還說他有的時候會突然睡著坐起來2009-10-24 15:10 是真實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不可能因為給人一個微笑而喪失什么,因為它永遠會再回來”。東西怎么出去,就會怎么回來。沒有人不喜歡微笑。   但問題是使人微笑的事物往往不在身邊,而令你 抑郁、不安的事物卻往往揮之不去。是許多人不快樂的根本原因,因為你沒有快樂的來源。   曾經有段日子,我很惆悵,也跟你一樣,我的未來被改來改去,我的身體也出了問題,而且生活一次次的打擊不時地光顧我,我的生活,情緒一塌糊涂。這時我的好朋友對我說:“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有些事情放了吧。"我決定改變。我開始制定詳細的人生目標,我也告別了一度懶散而無規律的生活,每天開始打球和跑步,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結果,我的身體變得健美起來,周圍的人開始在乎起了我……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或事能令你不舒服是一定有著什么原因的,有的原因要過很久你才有可能知道,而有些原因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但這些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使你不舒服,它影響你的心情,影響到你的判斷,也影響到你的時間。   給別人一個重新認識你的機會,給自己一個認識更廣闊世界的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