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不,不要再,幸福,你呢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39歲了,我有一個看似幸福的小家,但在心里一直愛著另一個男人,他是我以前單位的同事,現在他的事業發展的很好,是個做生意的。我原來也做過生意,現在做全職太太了。我和他保持婚外情關系有兩年了,我因為時間多,就常想叫他陪我,可是,他很忙,我有時一月也見不到他。上月他陪我過生日后就沒見到他了,短信幾次,他都說忙完來找我。電話里也這么說。前兩天,我心情郁悶,就在短信里埋怨:想他時又不能去找他,打電話給他,感覺他不想見我了。等了好一會兒,他回:瞎猜。就再也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短信了。我很痛苦,昨日,他發了一條短信給我:多用精力在自己方面,我絕不愿因此事成為你的負擔。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想結束這種關系了?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但,我不敢問他,請問有人能告訴我他的真正想法嗎?他是說的氣話還是真的想就此結束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做全職太太有的是時間,他做生意耗的是時間,你們擁有的空余時間及不對等。對他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而你呢可能是分分秒秒都在思念著他中度過,時刻等待著他的召喚。男人視愛與女人視愛的觀念有天壤之別。你會覺得他對你不象以前了那么好了,不愿意為你花時間了,有可能你的感覺是對的。但也可能是錯的。實際上感覺對與錯都沒有意義,因為你們的愛是不能見天的,茍且偷愛一點價值都不值,真的不要再探究他對你的愛與不愛,那都是水中月空中閣,不能帶給永久的快樂與幸福,能帶給你的只是短暫的激情與更短暫的刺激罷了。能做全職太太,想必你的老公也是很不錯的,能讓你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收回心盡責盡力的做個好太太,幸福的生活是品出來的,不是由刺激得來的。也許我說的你不愛聽,但我覺得他是想離你而去了。你想想看你也不年輕了,他生意人有的是錢,為何非守著你呢?再說你以前做生意,你們還在同一個平臺。你現在在家了,你們已經不在同一個世界了,也就是沒有共同話語了。。。。。。就此打住,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再見他,你就會慢慢的將他忘卻,對他的思念就會慢慢的消失。幸福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等情人施予的。。。。。。如說的不對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