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用了,我的,你的,直挺

提問: 排便不暢通 現在睡眠不好 問題補充: 排便不好 還能失眠嗎 医师解答: 我以前就是便秘很嚴重 的,基本上能用的辦法都用了都不行的,有的就是瀉葉,腸清茶等等用了之后就馬上拉肚子,不吃就不行了,真是很遭罪呢!后來我家人給我買的飲泰思通,連著吃了2-3天終于有效果了,果然是沒有拉肚子的,然后我吃了2個月,停藥之后到現在一直挺好的,但是我還是保持每天喝杯蜂蜜水的習慣呢!但是要注意的,最好找他們廠家買,比較安全哦! 呵呵,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你的,給個最佳答案哦!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