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意,不如意,一人,而不,百人

提問: 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喜歡多想的人,而且有點不自信曾經我遇到過很多難過的事情,有感情和生活的,我最近一個人出去旅游,就是想好好想想以后,最好能改變自己,但是我始終我很迷茫,總是自己說服自己,但是始終找不到答案 我不想用自己騙自己的謊言主宰自己,其實。。。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能說的也就是一、二、三。為什么不如意?無外乎不如己意,不如他人之意。不如己意,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加以改善;不如他人之意,盡力而為,可改善則改善,不可改善,聽之任之。活出自我,兼顧他人。一人難稱百人心,只要問心無愧,只要不損人利己,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