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的是,也不,你可以,你也

提問: 如何對付妊娠紋,有什么有效的方法? 問題補充: 我們女人總是對自己的臉啊,身體啊格外在意的,懷孕之后的女人總會關心關心妊娠紋的。以前,去看望一個剛剛做媽媽的同學的時候,她很是郁悶的同我說,她從懷孕三個月開始就抹那些預防妊娠紋的護膚霜,可是,還是長了一肚子的妊娠紋。結論就是,那些霜啊膏啊的,根本就不管用,而且還死貴。現在我剛生過寶寶后,身上的妊娠紋很嚴重,可是要如何對付妊娠紋呢,哪位朋友知道有什么有效的方法給我說說,謝謝 医师解答: 妊娠紋是讓所有孕媽媽都頭痛的一件事,不過可以去買些護膚品,現在市場上有專門的去除妊娠紋的產品,據說效果也不錯啊,我用的是朋友給我推薦的一款產品——La blance 極速瘦身精華,效果不錯,價格也便宜,用時加上按摩效果會有不錯的效果,剛用時妊娠紋會慢慢的淡化,隨著時間妊娠紋也會消失不見,還會改善肌膚,使肌膚達到孕前的效果,很不錯,是針對產后媽媽們的一款健康產品,不妨你也去試試,你可以到淘寶或百度上搜索一下,都會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