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去想,戒掉,也不,很好

提問: 得了前列腺炎總是發困和會陰不適~要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請問得了前列腺炎~主要是整天都發困(其它精神上的證狀也有)和會陰部不適~要吃什么藥?其它還有夏天的時侯出汗很多,還有小便時沒力,冬天的時侯手腳都很冷(我的前列腺炎是因為手淫過多跟久坐引起的)手淫之后會覺得證狀加重,跑步時會覺得肝那里有些痛。睡覺起來是怎樣也醒不了,。。聽別人說我是腎虧。請問一下我這樣的證狀要吃什么藥呢?還有我還能手淫嗎?2009-10-18 17:54 我最想解決的問題是精神上的證狀~吃了3個星期的知柏地王丸沒見好轉。依然多汗。。我這是腎陽虛嗎? 医师解答: 其實這個東西想很多人說的一樣,解決方法很多。首先,你應該克制住自己。要有毅力,一點點的改掉;像原來如果每周有很多次的話,就克制自己慢慢減少頻率,控制每周在一到兩次,到后來慢慢的戒掉。如果是腎虧的話,有很多的藥物可以治療,像六味地黃丸就不錯,還有很多益氣養血,滋陰補腎的藥物也很好,你去大藥房就可以找到。最重要的是克制自己,多看健康的書籍或視頻,不要去想它,不要給機會去想它,金肯能的戒掉,但偶爾也不會有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