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你是,但我,也可,那你

提問: 急急急!!幫幫我! 問題補充: 腦鳴!原來是耳鳴,現在已經發展到腦鳴了!四肢無力,記憶力明顯減退!我的同事五個月沒見回來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小腹有時脹痛,可能有慢性前列腺炎,應為以前我得過,一直也沒好意思去看,也不知道北京那有好醫院,陽痿,都半年沒硬過了!腰漆酸軟,現在一天天就跟做夢似的,有時都不想活了!求求大師們救救我吧,我剛二十多歲!2009-10-18 16:39 請問國家的醫院是什么醫院? 医师解答: 你是中醫上說的腎虛,但我那你應該有手淫的習慣吧 這個首先一定要戒掉,如果吃中成藥的話效果慢,到醫院找老中醫開半個月的,然后再吃一些補腎益精的中成藥,也可一吃一些蜂王漿輔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