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沉,向你,因子,你好,這種情況

提問: 腰椎間盤突出伴低燒 (人在海外,急需答案)(謝謝) 問題補充: 2個月前,由于搬重物引起腰背疼痛。后CT結果顯示L3/4, L4/5, L5/S1 三處溫和性腰椎間盤突出。 三個星期前,晚上開始低燒,最高一次38度。一般都在37.3-37.5度。發燒時,雙腿酸痛,身上無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感冒,但我明顯無感冒癥狀。 (本人在海外,我覺得這里的醫生見過的病例可能太少吧。) 這兩天開始覺得關節微痛,腿有時候有電流痛。醫生總說發燒和我腰傷沒有任何關系。 我迫切希望知道我發燒的原因,望大家告之,多謝。 我好安排是否回國治療,多謝,多謝。 医师解答: 你好 向你這種情況我見過 。我建議你空腹查血沉、抗O、類風濕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