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苦丁茶,一是,很容易,也很

提問: 我經常口腔潰瘍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 尤其 是秋冬季經常性口腔潰瘍,吃藥就好了 多一段有潰瘍。2009-10-19 19:29 我 尤其 是秋冬季經常性口腔潰瘍,吃藥就好了 多一段有潰瘍。我從來不吸煙酒可以說是不喝,工作起來超沉默,很愛喝水長飲苦丁茶。 還有我性欲很旺的 如果滿分是10的話我就是11但未婚, 医师解答: 經常性的口腔潰瘍,主要原因如下,一是經常熬夜或很晚才睡覺,導致陰虛火旺,很容易長口腔潰瘍。第二,就是胃火重,導致氣血熱,也很容易長口腔潰瘍。你經常喝苦丁茶,說明你不是上火導致的。應該就是你陰虛火旺,晚上經常超過11點才睡覺,長此以往,陰血不生,陰虛火旺,所以經常性的口腔潰瘍。 可以吃知柏地黃丸調理,要堅持早睡早起,或者喝點甘草水緩解,改善好陰虛體質,自然不會經常的口腔潰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