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性,辛辣,油漆,少吃,性皮炎

提問: 我的臉發熱,發紅 還有一點癢,摸上去拉拉巴巴的,嘴交還有點報皮似的,該怎么辦啊,急急急!我要哭了。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我的臉就出現了我描述的這種現象,去醫院,醫生說是過敏,讓我打針吃藥的,我就沒做,朋友知道我的情況后,他說他以前也這樣過,打真吃藥都沒有效果,后來用了玫林凱的防敏什么凝露,就好了,讓我試試,我試了幾天拉拉巴巴的地方就開始暴皮,感覺比前陣好多了,最后我去洗澡,好好蒸了蒸臉 就好了, 可現在又這樣了,我還是用了玫林凱的防敏什么凝露,但是沒什么效果了,現在臉發熱的厲害,還有點發紅,摸上去還是那樣拉拉巴巴的感覺特別干,沒出現報皮的現象,但嘴腳是抱皮,連著嘴感覺也特別干,感覺整張臉跟張不開似的,折磨的我心情特別糟,都不愿意看自己的臉了,這是怎么回事啊,有誰知道怎么治啊。請告訴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真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分析問題敘述,感覺是過敏性皮炎,可口服息斯敏,外擦皮炎平試試。注意避免接觸某些油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