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我一,粗大,又能,也比

提問: 怎么過了一個夏天,我的毛孔變的好粗大?怎么辦哇,哪位姐姐救救我? 問題補充: 怎么過了一個夏天,我的毛孔變的好粗大?怎么辦哇,哪位姐姐救救我? 医师解答: 傻愣什么呀,趕緊用一緊致毛孔的產品啊。我一姐姐毛孔也比較粗大,她用的小護士清澤保濕裝,含一個水感晶透凝露和一個潔面凝露,潔面凝露有收緊毛孔的功能,而且現在是秋天補水是非常必須的,所以配一個凝露使用既能補水又能收緊毛孔,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哦,還要說一點這套下來才花不到40塊錢,超實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