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只要你,不好,就行了,不會錯過機會

提問: 我的眼光不長遠 問題補充: 富翁開始吃的那塊西瓜雖然沒有自己吃的那塊大,可是最后卻比自己吃得多。如果每塊西瓜代表一定程度的利益,那么富翁贏得的利益自然要比自己的多。­我就是那個年輕人 如果給我挑西瓜 我肯定是先挑最大的 所以我總是 大的很難啃 小的沒時間啃(——因為在啃大的呀——) 我不知道什么對我來說才是小的應該抓住的機會 医师解答: 這還不好辦,現實一點就行了。想必也有過不少經驗了吧,只要你下決心從現實出發,肯定不會錯過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bea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